好久沒上大賣場去買一些生活用品和吃的,今天去看到【大地】日本有機洋蔥和風醬(175毫升)促銷折扣

看好多人都在買【大地】日本有機洋蔥和風醬(175毫升),我想應該是不錯

當然我還是照例,回家上網先看了一下,看到【大地】日本有機洋蔥和風醬(175毫升)的售價,居然更便宜!!(買多更划算!)

沒錯,就是要在MOMO買,他們比較有保障,而且也很划算,還有7天滿意保證!

【大地】日本有機洋蔥和風醬(175毫升)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,大家可以參考看看,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,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



商品網址:

【大地】日本有機洋蔥和風醬(175毫升)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931655&memid=6000007638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★商品特色

選自日本兵庫縣契約農家栽種的有機洋蔥。

選自有JAS認證的100?26377;機米「秋田小町」。

米醋經發酵4.5個月釀造出溫潤甘醇的滋味。

使用日本廣島北部優良且富含礦物質的天然地下湧泉水。

無添加防腐劑。

通過SGS輻射檢測皆未檢出,請安心食用



★商品成份

水、米醋*(秋田縣哉培有機米"秋田小町" 依循古法釀造4.5個月)、洋蔥*、砂糖*、醬油*(大豆*、小麥*、鹽)、藻鹽、大蒜*、酵母萃取物、香辛料(紅椒粉、黑胡椒)、昆布。(*為有機成份)

★商品規格

175ml/瓶

團隊領導★保存期限

12個月

★生產國

日本



產品責任險

本商品已投保富邦產物保險

保險証號:0500第03ML001654號








【品牌介紹】

千成株式會社創立於昭和時期1927年,創業超過80年的悠久歷史,早期就堅持以古老釀造技術生產100?31859;醋,在昭和20-30年代,日本人就為了追求美味的好醋,於千成的工廠周圍排隊購買,即便是在物質貧乏時期,醋也帶來對日本食品文化有極大的影響力。

隨著時代的演變,飲食文化的日新月異,如今社長 大地勝史依然遵循著代代相傳的家族企業精神,

美味研究所「大地」系列堅持著使用有機栽培的食材、天然地下湧泉水、天日鹽、古法釀造的100?31859;醋,不依賴添加物,利用獨特的新技術,搭配電腦化最新的設備工廠,以100?24515;意生產出安全、健康又美味的醬料,為每個家庭的餐桌上創造幸福的感動。


【更多商品檢驗報告歡迎上Smartbio官方fb查詢-Smartbio】


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175ml/瓶







【大地】日本有機洋蔥和風醬(175毫升)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931655&memid=6000007638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【LaBonic】玫瑰雙層配方精純化妝水





【LaBonic】玫瑰精純夜間修護精華油





【LaBonic】茶樹皮脂平衡精華乳





【Caprina肯拿士山羊奶】新鮮山羊奶保濕面霜-經典原味





【LaBonic】茉莉亮白保溼霜





【Body Temple】有機保加利亞玫瑰純露(500ml)





【Melvita蜜葳特】歐盟BIO金盞花油(50ml)





【法國瑪莉家族】有機修護精華(法國歐盟有機雙認證)





【PangeaOrganics盤古】阿根廷甜橘百里香天然柔膚水(120ml)





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

開箱文,優缺點比較,超值推薦,促銷商品,網友最愛商品,超值商品,網友推薦,心得文,試用文,分享文,好用,評價





7535C8409050550D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團隊領導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jkjeu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